肆里和白宇🔒了

点开
我是肆里,激情小宇宙
八百年更新一次
文画双修(掏出纸笔)
接稿 详情私信

【巍澜/论坛体 我领导的恋爱脑还能不能好了???】


论坛体新手

ooc我的

时间线是沈教授偷亲小澜孩那里


<<<龙城论坛/生活区/吐槽水罐子


<<<【吐槽】没天理了

<<<大家好,我是龙城第一猫,今天我要扒一扒我的狗币领导和他最近新撩的小情人


情人简称为沈,自从领导认识他之后,我在家里真是越来越没有猫权了


原先我在家里四脚朝天,想睡哪睡哪,哪怕是趴在领导脸上都可以


但之前沈要来领导家,狗币领导直接把我窝给扔了


原因是他怕情人怕猫


这个我无所谓,反正我也想换个豪华新版猫窝,但领导却丝毫没有打算给我买新窝的样子,找个纸箱垫点他的破袜子完事


天要吐了,鬼闻到他的袜子都会昏倒


后来我才知道,那段时间领导居然在攒钱买房——还是龙城最豪华的别墅,好来个金屋藏娇

他丫的,新家要是不给我安个豪华猫窝,我就天天去厕所一圈然后睡他脸上


最近为了攒钱,我居然连鱼干都没得吃了,天天菜市场最便宜鱼豆腐完事


看我瘦的……

1L    楼主   <龙城第一喵



大庆别骗人,你压根没瘦

2L    爱他就看他被人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相

3L    蚊子是爱上我了吗?



而且还被情人喂胖了两斤。

4L    性感尸王在线锅巴



<<<你们通通给我住嘴!!!那还不是对方善良,我应得的!!!

5L    楼主  龙城第一喵



楼主住在别人家里?

6L    镇魂回归哭辽



楼上刚刚革命完回来吗?这个楼主在龙城本地可有名了,自称是龙城第一帅喵,帖子都特别有趣

7L    中秋佳节作业多




楼主还是不要打扰领导谈恋爱吧。

8L    电脑故障



对啊,首先住在领导家里这个情况就蛮惊讶的了

9L    呼呼呼叭叭叭



但看楼主口气似乎和领导特别铁的样子??和睡双层床的兄弟一样

10L    帮我带份凉皮谢了



<<<不不不按年龄老子可以当他祖宗,兄弟就算了叫爷爷就可以了。还有红姐老楚你们别拆我台,要形象

咳咳刚刚楼主去吃饭了,现在回来继续吐槽

今天沈来了,好像刚刚看完电影

狗币领导个贼精贼精的,特意选了半夜场,还摸黑把人家兜里的钥匙给藏了,让沈不得不来他家里头,虽然人家就住对门,完全可以找个锁匠开锁回家和领导say goodbye


可能是咱领导意图太明显行动太火热,让人家觉得不来太不好意思了


哦对了还没有讲一下这个情人!这位来头不小,龙城大学著名教授,学识渊博温润如玉,谦谦君子,而且特年轻,人还善良,当初被卷进一个案件时还喂过我牛奶

我觉得我要是女的保证会爱上他

11L    楼主   龙城第一喵



一看就是老赵喜欢的类型,怪不得天天心根子都黏人家身上

12L    爱他就看他被人压



其实我们领导也不赖,当警察的,办案靠谱风流倜傥,颜值算高,年纪轻轻就当上处长,平日里明里暗里送秋波的女孩比星星还多,他也来者不拒,在遇见沈之前换女人和换衣服一样快

这位肥猫楼主在处里地位仅次于领导,目前在他家住,但我看有被扔回处里睡的苗头


13L    科技届的国民老公



等等信息量让人头大???情人姓沈居然还是龙大教授???

14L    巍巍之力



我靠不会是sw叭????!!!!

15L    生物要挂巍巍救我



卧槽卧槽卧槽???我们学的沈老师居然在被人光明正大的追???

16L    蹲美人课不嫌累



各位先冷静!想想我们学校姓沈的教授不是有三个吗?!不慌啊各位!!!

17L    毕业不送情书就倒立吃shi



一个是女的一个是年过半百的大叔,只有sw符合描述好不好!!!!

18L   今日的我依旧在为巍巍哭泣



我靠这个设定……痞帅倜傥风流警察攻X温润禁欲教授受,妈啊刺激

19L   脆皮鸭真香



三分钟!我要见到这样的文!

20L    满脑子黄色废料



不是我说,你们领导也太不自量力了吧???我们巍巍是什么人,全龙城的人追他都无所动容,你们领导想凭一己之力追他到手?

21L   我和沈教授🔒了



钥匙三块钱一把,您配吗?

22L   跪求今年生物不挂



您不配

23L   旺仔vs娃哈哈



楼上两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    沙雕人生才精彩



怎么了怎么了我们老赵怎么不配了????论身份地位社会影响力颜值才识哪儿不配了?楼上几个小姑娘信不信本姑奶奶削你啊?

25L    爱他就看他被人压



那个红姐…….冷静……

27L    郭锅郭锅



等等各位姐妹,最近沈教授确实不太对劲啊?

28L   沈教授手中的粉笔



对对对,最近总是莫名其妙的笑,而且上节课还写错了公式!

29L    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这之前明明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不会真的对领导……

30L    比一切美酒都要芳香



路人表示,看情况领导应该是上面那个

31L    草扎的精神



啊啊啊你们不要臆想了!听听楼主的跟进!

32L    从此万寿无疆



<<<终于有人想起本大爷了

好的,我们领导在半诱半求下终于让沈换了睡衣,离骗生米煮成熟饭只差一步

没想到对方居然直接抱着被褥打地铺去了

33L    楼主   龙城第一喵



……

34L    嘟嘟嘟



……

35L   禁烟禁酒禁蛋黄派



……果然是意料之中的沈氏结局

36L    猫崽子骆一锅



有辱斯文有辱斯文[沈老师害羞推眼镜.jpg]

37L    大花裤衩



靠我也想看沈老师睡衣,实名嫉妒领导了

38L大红秋裤



<<<我们领导一脸欲言又止+你闹着玩的??来我家居然不是为了和我睡觉的精彩表情,脸僵的仿佛被万年冰霜冻住一样,干笑了几声,然后让沈睡床上,自己灰溜溜钻地铺去了

对了他今天的睡衣特别暴露,露了大半个领口,结果刚从浴室出来就被对方拿个卡通晾衣夹给卡上了

靠笑死我了好想拍一张

39L    楼主    龙城第一猫



楼主有领导照片吗!超级想看!

40L    红小豆



[赵云澜飞驰摩托.jpg]

[赵云澜趴沈教授桌子吃棒棒糖.jpg]

[赵云澜现场破案.jpg]


拿走不谢

41L    爱他就看他被人压



……卧槽可以啊

42L    草稿刷刷刷



我靠好帅,那种痞痞的感觉!

43L    公子景嫁我



妈妈啊怎么会有人吃棒棒糖都吃的那么sq

44L    龙城糖果批发商



之前我一直很讨厌有胡子的男生,现在才发现是没遇到这个小哥哥意呜呜巨他妈帅

45L    小鸡炖蘑菇



天!这种男神领导哪里找!

46L    宇哥手里的玫瑰花



楼上别想了,不是国家统一发放自己也找不来de

47L    男儿当自强



对不起我是22L,现在收回前言,靠太帅了吧!

48L     跪求今年生物不挂



对不起我是23L,这位领导的颜值和沈教授有的一拼 (ಥ_ಥ)

49L    旺仔vs娃哈哈



如果沈教授谈恋爱,对象不是我那请一定是这个男人!

[越姐双手合十.jpg]

50L     每日一拜杨超越



赶紧去拜越姐!有谁敢去沈教授耳边悄悄催一下吗!

51L    今天轰爆结婚了吗?



你们立场太不坚定乐!不过真的超级配

[暴风哭泣.jpg]

52L   许愿池罗马硬币



楼上别装了我们都一样

[巍巍拍肩.jpg]

53L    巍巍给我改作业



那么年轻就能当上领导,家里关系应该不错吧?

54L    梦想是嫁富婆



沈老师怕不是钓了个金龟婿哟。

55L    有钱有钱再有钱



这话就不对了,论颜值,这位怎么看都不像是金龟婿,起码要是帅的放光的金钱豹

56L    动物世界



报告,我能抢沈老师男人吗?

57L    蓝色轿车



不能!!!!

58L    水溶C



不能!!!痴心妄想吧你!!!!

59L    玫瑰花刺



住上你的大小脑吧同学!!!

60L    专业摊煎饼果子



姐妹们水烧开了快滋醒她

[巍巍提茶壶.jpg]

61L    采茶曲



大家好我是龙大新闻系的学生,想问问这位小哥名字是?这边打算写新闻材料(搞CP论坛)

62L   别动我的摄像机



龙大新闻系真速度

[大拇指.jpg]

63L    看到我的麦克风了吗



这帖子刚刚被管理员加精了……楼主你要火了……

64L    我就是那个管理员



其实好好想一下,沈教授对象要真的是这个小哥,那挺不错,你想想,要是对方是个女生,无论有多知书达理颜值多高家世多显赫,你确定龙大女生不会黑她?

65L    冰皮月饼



赞同,要是个男生,长得特别帅,还乐忠于和沈老师发糖,那估计全变成CP粉了

66L    闻舟渡我



结婚照可以在龙大拍,龙大的风景在全国大学排行榜里可是屈指可数的

67L    龙城结婚照艺术馆



要是将来有了孩子,那肯定得上龙大啊,到时候人家就说“天你居然是沈教授的孩子吗?!”

68L    皮甜烘焙坊



到时候,光是人家的颜值就可以把你闪瞎了,根本就不用证明

69L    卷毛狗比波比



你们是魔鬼吗?!?!八字还没一撇啊各位兄die!!!!

70L    校草的白衬衫



连人家孩子将来上什么学校你们都想好了???!人家现在连一张床都不肯睡耶?

71L    国誉方格本



太欢乐了这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大山名川



等等楼偏了!我们不是要为楼主讨回猫权吗?

73L    爱猫人士



<<<终于有人想起楼主了呜呜呜

刚刚我被领导连窝带猫的扔进厕所,是在门缝里趴着看沈打地铺的

然后我肚子有点饿,就摸黑出去找东西吃,结果发现……

74L    楼主   龙城第一猫



发现什么!?

75    玫瑰花刺



槽快说楼主!!!

76L    脆皮鸭真香



不要卡壳啊啊啊啊啊

77L    今日依旧在为爱情哭泣



是不是沈老师被领导强酱紫酿紫……

78L   free



楼上住脑!!!!

79L   咖啡咖啡



楼上上思想危险举报了!!!!!

80L   一杯又一杯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噫呜呜噫……

81L   尊严能吃吗



<<<咳咳……楼主回来了,没事就是有点震惊……

刚刚我蹑手蹑脚的走出去,发现沈教授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了,一脸能滴出水般的柔情,盯着我们呼呼大睡的领导,左右看了看,和青涩的没谈过恋爱的小青年般,轻轻掠过领导的唇

接着缓缓退了回来,依旧看着领导,和纯良的小鹿般,许久才抿了下唇,傻笑了好一会儿

然后我就雷在那里了

81L   楼主  龙城第一猫



……

80L   沉默



……

81L   看到我的感叹号了吗



沈教授居然

82L



主动亲了领导?

83L



等等其实沈教授是不是早就看上领导了???

84L  美人为馅



天是甜爆人的互相暗恋梗吗?!?!

85L   怕啦蹦



楼上扣十分,领导明明是赤裸裸的明恋

86L   熬夜肝国庆作业



天回学校根本不能正视沈老师了好吗?!?

87L   face book



原来沈老师一直单身是因为有喜欢的人啊……

88L   肯德基爷爷



别说了一想到白菜摸都没摸,就跟着别人自己跑了,我就想哭在沈教授批改过的卷子上

89L   大红内裤



还没表白就失恋……

90L   看到我的沈教授了吗



楼上你那不叫失恋,顶多是自我颅内高潮

91L    生物榜第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沈老师太榆木脑袋了!!!!

92L   护颈枕头



喜欢就追啊怕他天王老子的!!!!

93L   九十年义务教育



噫呜呜呜噫我想看美丽师娘

94L   悠悠蓝天



你们就没人关注一下帅哥楼主被关进厕所吗?!

95L   青青草原



没有人,我们都在看沈老师和美丽师娘

96L   内蒙古彪悍



楼主的猫权???不存在的

97L   喵喵喵



唉师娘也不知道自己被沈教授悄咪咪的啵唧一口……

98L   高数巨难



话说居然都盖到那么多楼了!?

99L   轰爆结婚



<<<这个楼太火了,我怕会影响到领导和沈的生活,先锁了,知道的也不要外传,下次类似的楼统一暗号“庆喵最帅”

大家江湖有缘再聚

100L   楼主  龙城第一喵


——————此楼已锁,请勿回复———————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紧脏 👀

ID憋了半天想的七七八八的,凑合看一下

能不能留点点小蓝手和小红心呀 💕


肆里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259)